zitengdu
V2EX  ›  macOS

Big Sur 回滚 Catalina 版本之后通知中心键不在顶栏了

  •  
  •   zitengdu · Sep 9, 2020 · 16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wlj6fS.png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Big Sur 取消通知中心在顶栏的缘故,回滚到 Catalina 通知中心也不在顶栏了。外界键盘时有些不方便。 但是新建账号后通知中心键会出现在在顶栏。

    命令行无效

    launchctl load -w /System/Library/LaunchAgents/com.apple.notificationcenterui.plist open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NotificationCenter.app/

    willisforyou
        1
    willisforyou  
       Sep 10, 2020
    我刚好也是想回滚,你这搞得我不敢回滚了。。。
    zitengdu
        2
    zitengdu  
    OP
       Sep 10, 2020
    @willisforyou 注意 T2 芯片的回滚很麻烦,需要关闭保护。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0:00 · PVG 08:00 · LAX 17:00 · JFK 20: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