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长沙的几个湘菜品牌,已经排到一万多号了。。。
奶茶排队 2 小时起。
怕了怕了。。
听说长沙的几个湘菜品牌,已经排到一万多号了。。。
奶茶排队 2 小时起。
怕了怕了。。
1
QingXuJiaZhi Oct 3, 2020 via Android
所以我最不喜欢过节长假。
|
2
sagaxu Oct 3, 2020 via Android
此刻我在酒店里犯困
|
3
TypeError Oct 3, 2020 via Android
去年国庆连续去了好几个城市,今年没兴趣了,不如在家看剧看动画
|
4
9dP06m83vIV00l72 Oct 3, 2020
放下工作了 2 天,无聊乏味有捡起了键盘,正在撸码:
https://github.com/dbkangaroo/kangaroo |
5
raaaaaar Oct 3, 2020 via Android
放松自己都有了罪恶感
|
6
nsynet Oct 5, 2020
有孩子就不会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