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issb1
V2EX  ›  问与答

喜欢或开旅行车(汽车)的各位老铁,说说你们觉得还不错的车。

  •  
  •   sgissb1 · Oct 9, 2020 · 11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dream car,v90cc,从第一代上市就开始关注。喜欢的原因很复杂,首先沃尔沃的车安全性确实不错(在 2018 年之前,现在也有一些非沃尔沃系的车在渐渐逼近),另外大屁股能装东西,这一点符合我的想法,其次是外观确实亮眼(现在发现是视觉上的情况,因为屁股是翘起来的,所以屁股突出了这次高),还有就是 82 到 55 的四驱动力分配。

    一切喜欢的代价就是钱,奈何没钱,所以从 2017 年开始做梦到今天,即便今天也还是票子不足(咬咬牙还是有机会)。

    国庆去试驾了一下( 2020 改款的 t5 ),右耳确实还是很难受,加上票子问题。销售推荐我 s90 b5 版,但那哥们看我想买旅行车,他也有已经成交的客户,就热情退了不少。本还想上高架试驾,奈何每次都没机会开。
    打算放弃 v90cc,看了下 rc-5w,车子是小点,档次也一般,不过好歹也是个旅行车的外壳。

    反正我就两个极端,要么裸车 50W 左右的旅行车,要么裸价 11w 以内的,等几年旅行车市场起来了,再换个贵点的。

    正在开旅行车和准备提旅行车的老铁们,来聊聊。不限档次,当然键盘车神就算咯。
    2 replies    2020-10-09 16:12:16 +08:00
    aborigine
        1
    aborigine  
       Oct 9, 2020
    我想下一辆买个 2 手的 a6 allroad,rs6 这辈子是买不起了
    FaXiaoKe
        2
    FaXiaoKe  
       Oct 9, 2020
    斯科达明锐,旅行版

    个人原则是,能达到需求的情况下,越便宜越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22:52 · PVG 06:52 · LAX 15:52 · JFK 18: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