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yteMind Oct 29, 2020
就一个问题,信号和电池栏下移了吗?
|
2
hearlessnor OP @perpetually 视频 13 分钟有桌面画面
|
3
LouXiaShiZhu Oct 29, 2020
20 万没了
|
4
hearlessnor OP @LouXiaShiZhu 目测不是 20 万那么简单,应该违反了保密协议,估计赔得更多。
|
5
Awes0me Oct 29, 2020
我觉得就是个机模
他全程没碰过屏幕, 13 分钟的桌面演示我们也看不到是不是他在操作 |
6
LouXiaShiZhu Oct 29, 2020
@Awes0me 碰屏幕了,10 分 20 几秒滑动屏幕到负一屏了
|
8
tycde Oct 29, 2020 via iPhone
@hearlessnor #4 我也觉得,按照之前 12 的评测里面他们自己说“用了一周”,现在估计应该刚拿到手机,然后用一周,剪个视频,下下周二晚上九点正式发。
|
9
Awes0me Oct 29, 2020
|
10
ByteMind Oct 29, 2020
@hearlessnor #2 看不太清,好像是下移了
|
11
gaoryrt Oct 29, 2020
仔细看了看,没有下移,到是电量 icon 收窄并且贴近右边框了
他有个呼出控制中心的操作,能看到电量 icon 变宽 |
12
gaoryrt Oct 29, 2020
视频里 10:10 有高清大图
|
13
Building Oct 30, 2020 via iPhone
|
14
Building Oct 30, 2020 via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