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u 9600K 或者 9700K
- 显卡 rx580 2304sp 以上吧(因为要黑果,所以要 A 卡)
- 内存 4 代 2666 8G/16G,能组双通道,那是再好不过了
- 固态 m2 500G 以上
- apple trackpad
想在双十一的时候,组一台机器装双系统。
希望有闲置的或升级设备的老哥联系我,wx ( base64 ):c2YwNjI2Xw==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想在双十一的时候,组一台机器装双系统。
希望有闲置的或升级设备的老哥联系我,wx ( base64 ):c2YwNjI2Xw==
1
stantbyme Oct 30, 2020 via iPhone
双系统的话,可以搞一个 ssd 给 win 系统用,没必要非得上 m2
|
2
inorilzy Oct 30, 2020 via Android
迪兰 5700 战将 2400 到付
2 根 c9 内存 360 包邮 |
3
arashdhostat OP @inorilzy 单根多少 G 的
|
4
907285792 Nov 2, 2020
RX580 8G 明盘 750 出
|
5
inorilzy Nov 2, 2020 via Android
@arashdhostat 8
|
6
Dogtler Nov 3, 2020
迪兰 RX590 战神 plus, 多少愿收,合适的话我就出了,目前黑苹果正在跑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