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环境是这样,一台老版300M的WR941N无线路由,然后以有线方式接了一台WIN7的PC,使用该PC下了点美剧(每集500M左右),然后共享了放美剧的盘
然后我在卧室用MBA(MAC系统)连接该PC的共享盘播放美剧,各种卡,各种不稳定
主要表现为播放一会儿片子就停了,然后我关闭air port,然后再开,强制重新连接一下WIFI就好了
我尝试给MBA外接个带天线的无线网卡,发现装不上,没驱动
这种情况怎么解决?换个路由器吗?
谢谢各位!
然后我在卧室用MBA(MAC系统)连接该PC的共享盘播放美剧,各种卡,各种不稳定
主要表现为播放一会儿片子就停了,然后我关闭air port,然后再开,强制重新连接一下WIFI就好了
我尝试给MBA外接个带天线的无线网卡,发现装不上,没驱动
这种情况怎么解决?换个路由器吗?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