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xiaowen

请教下 MBP 的 HDMI 输出分辨率问题

  •  
  •   raoxiaowen · Nov 21, 2020 via iPhone · 21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4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台投影仪,我的 mbp 用 hdmi 连接到投影仪,然后连接成功后显示分辨率是 4k30,但是屏幕的字体图标变得超级无敌小,打开 mbp 显示设置,当前是分辨率是投影仪的最佳分辨率

    问题来了,很明显这个分辨率不是最佳的,因为图标字体太小了。然后就是似乎有点卡顿,边缘锯齿超级严重。

    于是乎我就想能不能换成 1080p@60 呢,毕竟 1080p 对我来说就够了,就像我接到另外一个 1080p 的显示器一样。

    但是我没有找到关于输出分辨率的设置,显示设置里面只有缩放,可以解决字体图标过小的问题,但是还是 4k30 啊,还是依旧卡顿啊。

    所以请教大家,MBP 如何强制 HDMI 输出为 1080p@60 呢(当然前提是投影仪或者显示器支持 1080p@60 及其以上分辨率,据我所知,如果支持 4k 那么肯定也支持 1080p )
    4 replies    2020-11-22 01:18:02 +08:00
    hahasong
        1
    hahasong  
       Nov 21, 2020
    按信 option 键再选分辨率
    hahasong
        2
    hahasong  
       Nov 21, 2020
    按住 option 键再选分辨率
    raoxiaowen
        3
    raoxiaowen  
    OP
       Nov 21, 2020 via iPhone
    @hahasong 插之前按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2:33 · PVG 10:33 · LAX 19:33 · JFK 22: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