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把 IKBC S200,TTC 的矮红轴,个人感觉手感还可以,声音很小,适合在办公室使用。
自用三个月左右,空格键有点打油,外观橙色 9 成吧。269 买的,不知道出 200 是否合适。
自用三个月左右,空格键有点打油,外观橙色 9 成吧。269 买的,不知道出 200 是否合适。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arsMTC Dec 7, 2020
上图看看?
|
2
letwewell Dec 7, 2020
地址?
|
3
mrmaye OP 5€B9k9cozP9ge€噠閞℡闲鱼或手机淘 tao 宝或點缶 url 链 https://m.tb.cn/h.45W9wd6 至浏览 er [我在闲鱼发布了 [ikbc s200 矮红轴,买来三个月,轻微打油,箱说全] ]
看了一下,其他键也有打油,比较轻,空格键比较明显。功能正常 |
4
lostexile Dec 7, 2020
蹲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适
|
5
mrmaye OP 再出一台显示器,戴尔 U2414H,无坏点,屏幕无划痕(应该?),正品才有的漏光,V 友 500,优先杭州自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