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预定过MYO啦~
https://www.thalmic.com/myo/
现在需要2014年发货了~ 属于第二批了~
因为信用卡要到期换卡~
8月就到期了
会不会现在填了预订信息最后不扣款的情况~
是不是填写了就是预授权那么多钱了
话说你们地址都是怎么填写
按中国地址顺序还是国外地址的倒序方式填写
求~
https://www.thalmic.com/myo/
现在需要2014年发货了~ 属于第二批了~
因为信用卡要到期换卡~
8月就到期了
会不会现在填了预订信息最后不扣款的情况~
是不是填写了就是预授权那么多钱了
话说你们地址都是怎么填写
按中国地址顺序还是国外地址的倒序方式填写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