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ijxse

迫于 M1,出掉自用的 2018 款 MacBook Pro Pro 15.4 笔记本

  •  1
     
  •   lijxse · Jan 4, 2021 · 22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用的笔记本,2018 年刚出就买了,因为 10 月份买了 iMac,所以笔记本不怎么用了,闲着也是闲着,所以打算出掉。 ###笔记本配置

    • 存储 256G
    • 独显 555X 那个
    • 内存 32G 我就只定制升级了内存,因为是设计师对内存需求比较大。

    ###笔记本情况

    当时买了 Apple Care,后来中间电池鼓包了一次,拿去售后直接给换新电池,而且换的时候,连底座和键盘都直接给换新了。再就是我刚入手的时候就一直是贴了屏幕保护膜,是防反光那种,所以就算上面有灯也不会有反光,还有笔记本的保护壳,所以外观总体上都 OK 的,只不过当初电池鼓包的时候发现的晚,笔记本底部有两道划痕,见图:

    ###补充 价格:10000 自费

    买的原价带上 AC 2W 出头了,这个价真的是迫于 M1 呀。泪。。。。

    我人在郑州,如果有郑州的兄弟能面交是最好了。线上交易的朋友买之前一定要确定好,需要什么图我可以补充,但是买完咱就尽量不退了。

    像最后这张图,当初换完电池壳子也是换新,这个自带的黑胶布我就一直没撕掉。

    Supplement 1  ·  Jan 20, 2021
    有更新情况,准备新开一帖
    22 replies    2021-01-16 15:46:06 +08:00
    netlous
        1
    netlous  
       Jan 4, 2021 via iPhone
    好价,要不是穷我就直接买了🙈
    qianxiaoxiao
        2
    qianxiaoxiao  
       Jan 4, 2021
    这都 1000 了 我的和楼主同配置 18 款 就是内存是 16G 卖 7800
    底下评论 7800 还不如上 M1
    现在人们这么浮躁
    Hurriance
        3
    Hurriance  
       Jan 4, 2021 via iPhone
    价格挺好的
    xuweifeng1987
        4
    xuweifeng1987  
       Jan 4, 2021
    心疼 lz,M1 不讲武德
    dcty
        5
    dcty  
       Jan 4, 2021
    熟悉的黑胶布,我去换了键盘也给我贴了,一直没撕下来。
    DamonLin
        6
    DamonLin  
       Jan 4, 2021
    1w 好价啊,我觉得这么好的配置可以先用着就不用着急着 m1 吧
    456789
        7
    456789  
       Jan 4, 2021
    被被刺
    AeroZen
        8
    AeroZen  
       Jan 4, 2021
    @DamonLin 再过 3 个月就要哭了,新闻已报道 3 月份出 16 寸 M1
    lijxse
        9
    lijxse  
    OP
       Jan 4, 2021 via iPhone
    @DamonLin 哎呀,自用倒是没毛病但是不卖的话,明年跌的更厉害了。苹果开的全体模式
    nagisme
        10
    nagisme  
       Jan 4, 2021
    好价
    brendan
        11
    brendan  
       Jan 4, 2021 via iPhone
    楼主留个微信?
    ihuzhou
        12
    ihuzhou  
       Jan 4, 2021
    @qianxiaoxiao 7800 确实不如 m1,这这么扯到浮躁上去了...8500 m1 16g 内存还是全新...怎么也比 18 年的二手好啊
    azhangbing
        13
    azhangbing  
       Jan 4, 2021 via Android
    m1 真是不讲武德,连我的 deskmini i5 8500 16g 2000 都很难卖
    inorilzy
        14
    inorilzy  
       Jan 5, 2021 via Android
    8500 16g ?哪家卖,pdd 不是 8399 8+256 吗
    trainingloadai
        15
    trainingloadai  
       Jan 5, 2021
    可惜是个银色
    BridgeCham
        16
    BridgeCham  
       Jan 6, 2021
    @inorilzy 应该是教育优惠加内存
    BridgeCham
        17
    BridgeCham  
       Jan 6, 2021
    @inorilzy 补充,应该说的新款 Air
    lijxse
        18
    lijxse  
    OP
       Jan 7, 2021
    @Asyncway 不是银色,我记得是深空灰啊
    trainingloadai
        19
    trainingloadai  
       Jan 7, 2021
    @lijxse #18 好像真是深空灰。。。 不错啊
    trainingloadai
        20
    trainingloadai  
       Jan 7, 2021
    @lijxse #18 怎么联系
    trainingloadai
        21
    trainingloadai  
       Jan 14, 2021
    @lijxse 兄弟 你还出吗? 怎么没有联系方式
    lijxse
        22
    lijxse  
    OP
       Jan 16, 2021
    @Asyncway 出啊,我 ID 就是我微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18:57 · PVG 02:57 · LAX 11:57 · JFK 14: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