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大家都在找 web 客户端,我觉得桌面客户端也挺好啊。linux 用户可以试下 liferea, http://lzone.de/liferea/
桌面客户端的一个缺点(可能)是不能在不同设备间同步。如果有这个功能的话倒是不错的卖点。
另外,桌面客户端+web同步功能,实现起来比纯 web 要简单的多吧。像 google reader 那样,消耗的资源确实太多了。
桌面客户端的一个缺点(可能)是不能在不同设备间同步。如果有这个功能的话倒是不错的卖点。
另外,桌面客户端+web同步功能,实现起来比纯 web 要简单的多吧。像 google reader 那样,消耗的资源确实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