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x

Mac QQ 的作者看来是个 Star Trek Fan

  •  
  •   dndx · Jul 2, 2013 · 464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49degree
        1
    49degree  
       Jul 3, 2013
    UI设计师好这口而已吧。。。
    tab
        2
    tab  
       Jul 3, 2013
    QQ For Mac项目组不知道有企鹅多少员工,LZ说的好像只有一个人是的。你不会还幻想这是个妹子然后你们有一段奇遇吧。。。
    soli
        3
    soli  
       Jul 3, 2013
    等QQ旋风出Mac版。。。
    yeahren
        4
    yeahren  
       Jul 4, 2013
    哈哈~
    alexrezit
        5
    alexrezit  
       Jul 4, 2013
    很久以前就这样了. 可以参考 QQ for Mac 官网的风格以及各个版本的彩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21:56 · PVG 05:56 · LAX 14:56 · JFK 17: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