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nselau

深圳电信确实牛逼,城中村迁移小区,必须换 269 的套餐。

  •  
  •   Yainselau · Feb 2, 2021 · 46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来城中村 179 的 200M 。 去小区租房之后想迁移过去,结果被告知要更改套餐。一开始还给我推 299 的,打了投诉电话之后说可以 269 的,再优惠 30,就是 239,300M 。 打了工信部还是没用,就是要你改了才能迁移。一副你爱咋咋的样子。
    深圳的电信都这么牛逼的吗。移动 600M 才一个月 60.
    36 replies    2022-05-24 16:03:18 +08:00
    applehater
        1
    applehater  
       Feb 3, 2021 via Android
    想起我之前的宽带冻结了还没用
    mandymak
        2
    mandymak  
       Feb 3, 2021
    @Yainselau 其实深圳移动也有分城中村跟非城中村,只是价格相同。
    guozhaohui628
        3
    guozhaohui628  
       Feb 3, 2021
    能用电信你就心里乐吧,我这边什么垃圾网络,听都没听过,房东又不准外拉,至于网速怎么样,我就不说了。。

    如果你受不了,可以考虑下随身 WIFI 。
    VxJiahua
        4
    VxJiahua  
       Feb 3, 2021 via Android
    @guozhaohui628 你不要慷他人之慨!
    levenwindy
        5
    levenwindy  
       Feb 3, 2021 via Android
    现在工信部不管事了,或者说话语权降低了,投诉基本就是协商解决
    广州城中村也不能转小区
    DesperateNeck
        6
    DesperateNeck  
       Feb 3, 2021
    成都 100M,40/月,只有宽带
    Yainselau
        7
    Yainselau  
    OP
       Feb 3, 2021
    @mandymak 一视同仁好像还挺不错的..
    Yainselau
        8
    Yainselau  
    OP
       Feb 3, 2021
    @guozhaohui628 房东的黑宽带基本就是没办法用..或者网页都打不开..
    Yainselau
        9
    Yainselau  
    OP
       Feb 3, 2021
    @levenwindy 我觉得应该是话语权降低了.. 都是协商..但是协商基本上就是你爱用不用..
    dexlee2020
        10
    dexlee2020  
       Feb 3, 2021
    深圳电信是全中国最贵的了,我们小区不受理 260 300M 的,只给办 299,500M 的爱用不用,

    还好移动财大气粗,进来了,安了免费的移动
    spacezip
        11
    spacezip  
       Feb 3, 2021
    都是大城市资费高 要分摊小地方基建成本
    mandymak
        12
    mandymak  
       Feb 3, 2021
    @Yainselau 事实上并不是一视同仁,上架了一个月的广东移动游戏宽带城中村装不了。
    xing7673
        13
    xing7673  
       Feb 3, 2021 via iPhone
    城中村和小区带宽是不同套餐的,但是 239 元的应该是 500m
    nathanwongggg
        14
    nathanwongggg  
       Feb 3, 2021
    敢卖那么贵敢不敢越贵越高档次的套餐在国际线路上给的限速阈值更高?
    Yainselau
        15
    Yainselau  
    OP
       Feb 4, 2021
    @xing7673 并不是哦..239 给我的是 300M..
    Yainselau
        16
    Yainselau  
    OP
       Feb 4, 2021
    @nathanwongggg 这感觉有点想多了.. 不挂东西..访问 github 都要半天..
    Yainselau
        17
    Yainselau  
    OP
       Feb 4, 2021
    工信部再次投诉..电信终于愿意让我用原来的套餐..
    Wicheol
        18
    Wicheol  
       Feb 5, 2021
    @Yainselau 同意你小区使用原宽带套餐了吗?深圳电信全国最贵,15 年那会就是 100M 宽带 2000 元左右每年,国务院提的提速降费鸟都不鸟。稳定性也没强到哪去,以前老小区也是动不动掉线。我现在直接用联通宽带了,200M 宽带 69 元手机套餐免费送。
    farmer01
        19
    farmer01  
       Feb 5, 2021
    @Wicheol 联通好是好,就是覆盖太鸡儿弱了。
    julyclyde
        20
    julyclyde  
       Feb 5, 2021
    可以办那个“手机+30 元”套餐
    如果营业厅不行的话,你就从物业公司找当地客户经理的电话
    Yainselau
        21
    Yainselau  
    OP
       Feb 5, 2021
    @Wicheol 是啊..同意我改成 179 套餐..但以后不能迁移..除非注销重开..
    Yainselau
        22
    Yainselau  
    OP
       Feb 5, 2021
    @julyclyde 找很多人问了..最低都只能 239.. 只能工信部投诉..
    smileawei
        23
    smileawei  
       Feb 5, 2021
    我一直在用融合的套餐。169 一个月。 预存 600 。500M 宽带。
    之前也是忽悠我转,我就说如果不能继续提供我就投诉了。然后现在每年就是预存 600 就可以继续用。
    smileawei
        24
    smileawei  
       Feb 5, 2021
    看了下,是畅享流量 40G ( 159 元)套餐 2017Q3
    然后预存 600 减 30.
    也就实际 129 元。
    升级无限流量加了 10 元。
    也就是 139 元 500M 宽带+40G 流量的手机套餐。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yutian12345
        25
    yutian12345  
       Feb 6, 2021
    @smileawei 所以说他老鸡儿推荐他那 269,299 的为啥没人用心里没点数啊,真他奶奶的
    AoEiuV020
        26
    AoEiuV020  
       Feb 6, 2021
    最近不是有 60 元 100M 的,
    mikiko
        27
    mikiko  
       Feb 6, 2021 via Android
    广东电信的费用真的是上天,杭州活动 1000m 只要 500 多🤣
    levenwindy
        28
    levenwindy  
       Feb 7, 2021 via Android
    @mikiko 广东电信自立为王了,真想骂他。全世界宽带都降费,就它不降。
    tubowen
        29
    tubowen  
       Feb 7, 2021 via Android
    我这城中村的公寓宽带,50M,80 一个月,我江西老家 500 还是 600 一年,100M 的
    nathanwongggg
        30
    nathanwongggg  
       Feb 7, 2021
    @mikiko 杭州只要???也贵得不行啊...
    全省不清楚,但至少深圳也有低消 399 提速千兆,还是 100M 上行的.
    但是公开套餐只卖 699 的 1000M/50M,能多捞一点是一点.
    mikiko
        31
    mikiko  
       Feb 7, 2021 via Android
    @nathanwongggg 是一年 500
    lzdyes
        32
    lzdyes  
       Feb 8, 2021
    299 500M 路过···
    brust
        33
    brust  
       Feb 8, 2021
    我 239 300M 5G 没信号 在公司网络不如联通 4G(不是同个基站吗 手机切 4G 也不行)
    然后打工信局投诉 把话费退钱,然后解约的时候来了一条短信 续约送 500M 等于 239 500M
    Yainselau
        34
    Yainselau  
    OP
       Feb 10, 2021
    @smileawei 你这个强啊.. 我资费和你一样..但我是 200M..
    smileawei
        35
    smileawei  
       Feb 10, 2021
    @Yainselau #34 200M 实际下行应该 300M
    500M 这边实际下行 600M
    jikky
        36
    jikky  
       May 24, 2022
    @smileawei 你的是 159 ? 我的是 269 ,然后预存 600-30.
    早知道办你这个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ms · UTC 04:07 · PVG 12:07 · LAX 21:07 · JFK 00: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