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重装下itunes,在apple官网下载,用了两个小时多,平时下app就不说了。。。
幸好今天不是要下xcode
幸好今天不是要下xcode
1
roamlog Jan 23, 2011
开 vpn
|
2
liuhang0077 Jan 23, 2011
。。。。。 苹果系统 最讨厌的就是下载!~
|
4
lianghai Jan 23, 2011
用多线程下载工具吧……
|
5
realsteve Jan 23, 2011 via iPhone
如果用了 open DNS 或 Google DNS 的,请改回本地 DNS 试试。
|
6
Livid MOD PRO 下载这类东西的时候,用迅雷还是可以节约很多时间的。
|
7
jzhone Jan 23, 2011
是因为用了 Google DNS 的缘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