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ohyes

糟心的离职

  •  
  •   samohyes · Feb 20, 2021 · 34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lz 找好了下家,提了离职。离职原因很简单,老板性格不大好,逼走了大部分技术人员。我提了离职后,老板对我挽留,批评我在公司需要我的时候离职,问我有没有不好意思。我态度坚决,表示要走。lz 昨天搬东西夹了手指,今天早上请了年假。过了会一看给拒了。晚上我改成病假,老板瞬间给过了。lz 这几天还在做老板给的新项目,我的离职申请还没通过。不过我已经录音了,录音中老板说我做好手上项目就可以走,我说下周就行。不过没给申请离职信,不知道到时候他故意恶心我怎么办。我反正决定,如果老板不仁,我新项目做的东西不会提交到 github 上,也会放出录音和他硬刚。实在太难了,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人。。

    9 replies    2021-02-24 08:53:01 +08:00
    metrue
        1
    metrue  
       Feb 20, 2021 via iPhone
    离职信先发好,其他再说.
    wzb0909
        2
    wzb0909  
       Feb 20, 2021 via iPhone
    走都走了,他也留不住你了,他自己生意还在做啊,很多是做给其他员工看的。也别太为难吧,互相理解这事情很容易,你们已经没有多少利益冲突了。
    Halry
        3
    Halry  
       Feb 20, 2021 via Android
    离职直接写离职通知,最多留你一个月,这一个月你可以不做事,也没有必要再做事
    还做好手头上的项目,都要走了还做什么项目
    ferock
        4
    ferock  
       Feb 20, 2021 via iPhone
    email 单方面通知即可
    hfJ433
        5
    hfJ433  
       Feb 20, 2021
    先写离职申请,并录像保存,不要口头协议
    drupal
        6
    drupal  
       Feb 20, 2021
    提交书面的离职流程,一个月后可以可以走人了。
    好合好散。
    IU111
        7
    IU111  
       Feb 21, 2021 via iPhone
    先走书面离职流程,先下手为强
    darkcode
        8
    darkcode  
       Feb 22, 2021
    @Halry 这一个月是可以不做事的吗?
    Halry
        9
    Halry  
       Feb 24, 2021 via Android
    @darkcode 当然可以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6:04 · PVG 00:04 · LAX 09:04 · JFK 12: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