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god365
V2EX  ›  问与答

[求助]用罗技 Master 鼠标,屏幕弹大小写提示框

  •  
  •   lonelygod365 · Mar 21, 2021 · 8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几天买了 Master3,想着可以提高一下生产力。结果用的过程中各种糟心。

    首先就要说 Flow,出发点是好的,用起来也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不肯适配第三方键盘,不过这也就算了,另一个笔记本盖盖子之后,第二天连接必然出问题,还得各种折腾才能解决,真心不如用 synergy 来的方便省心。

    第二点就是忍无可忍的点,本来我就有点强迫症,而且特不喜欢屏幕弹出大小写锁定的提示框,特么这个 Logi Options 软件像智障一样,只能用他们罗技家的键盘才可以有选项关闭。 第三方键盘一律只能默默忍受每次按大小写时候屏幕出来提示框。

    大概搜了一下,网上也有一些用户提出过这个问题,不过没有下文。 想着在注册表能改这个,但是又不知道咋去搜索对应的值。


    有没有已经解决这个问题的朋友,求助~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2:24 · PVG 10:24 · LAX 19:24 · JFK 22: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