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包公司 A 的员工,在外包的公司 B 做了大半年了,B 公司,我的上级领导以及部门领导说觉得我还行,问我想不想转内,我说可以。
节前 HR 找我谈薪资,问了我在外包公司的薪资我说是 12,然后问我期望薪资我说 15,然后说涨了 3k,下去之后给技术部负责人申请一下,她不确定可不可以申请下来。
刚刚 HR 又找我谈了一下,说只能给到 13,我说好吧,那就只能先这样了,然后又问了一下社保公积金。
因为公积金是按照最低交的,下来了之后我又发消息问了一下,如果想多交一点,多余的钱是从工资扣还是再转给公司,过了一会 HR 回消息说让我过去,详细给我说一下。说完了之后,给我说有一个事情不太好开口,我说没事你说吧,我以为是入职时间不能申请是 4.1 日。没想到给我说的是,13 没有申请下来,只能给 12,说外包员工转内都是这样,薪资没有调整,公司制度是这样的....
我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