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派一位编辑声称“苹果 App Store 的条款有说明指出,如果你本人不在你使用的 Apple ID 对应的国家,则你的账号随时可能会被封。封了之后你可以发邮件给 Apple 申诉,但很少能成功解封(所以用外国区域的 Apple ID 的用户要做好随时被封的心理准备)”
这是在少数派一则文章里看到的,文章发表时间为 2014 年 09 月 02 日,文章标题为《 iOS 基础教程:如何兑换 iTunes 礼品卡 /兑换码》,文章作者为 iBooks 指南图书《 Let’s Talk 》系列作者
结合文章末尾的注 3 以及底部网评,基本可以读懂注 3
如果点进来的网评人非要说自己用了 10 年甚至 100 年的 Apple ID 至今没被封的话,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了,我心里也有一个大大的疑问👇👇
个人怀疑:
或者只能说明少数派国内这么大一个一直以苹果派自居的自媒体里某些编辑的文章水平实在属于次品,毫无对应官方佐证实锤链接供用户参考呢?还是审核不力又或许根本无审核写好自己发就完事了
国内这类数码产品的中文文章水平现在都这样了吗?难不成是过去的写作大佬都已自立门户,只剩下一些……不想说了
这是在少数派一则文章里看到的,文章发表时间为 2014 年 09 月 02 日,文章标题为《 iOS 基础教程:如何兑换 iTunes 礼品卡 /兑换码》,文章作者为 iBooks 指南图书《 Let’s Talk 》系列作者
结合文章末尾的注 3 以及底部网评,基本可以读懂注 3
如果点进来的网评人非要说自己用了 10 年甚至 100 年的 Apple ID 至今没被封的话,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了,我心里也有一个大大的疑问👇👇
个人怀疑:
或者只能说明少数派国内这么大一个一直以苹果派自居的自媒体里某些编辑的文章水平实在属于次品,毫无对应官方佐证实锤链接供用户参考呢?还是审核不力又或许根本无审核写好自己发就完事了
国内这类数码产品的中文文章水平现在都这样了吗?难不成是过去的写作大佬都已自立门户,只剩下一些……不想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