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刷新被隐藏到右下角的三点里面了,操作不太方便;
2.原来左上角的页面设置功能也被隐藏到右下角的三点里面了,比较常用的阅读模式原来检测到网页会自动出现,但是现在必须要到三点里面去选了;
3.新建标签页会在最底部,但是 iOS 14 那会儿建的标签页,最新的却在最顶端。
还有两个可能是习惯性问题:
1.地址栏移到底部了,但是收藏仍然在顶部,有些割裂的感觉,特别是那个收藏按钮,总觉得在告诉我“地址栏在这儿,快来点”(也可能只是习惯问题);
2.左右滑动地址栏切换标签页和上划地址栏现实全部标签页,看起来很美好,但是控制不好就切换 app 了。
2.原来左上角的页面设置功能也被隐藏到右下角的三点里面了,比较常用的阅读模式原来检测到网页会自动出现,但是现在必须要到三点里面去选了;
3.新建标签页会在最底部,但是 iOS 14 那会儿建的标签页,最新的却在最顶端。
还有两个可能是习惯性问题:
1.地址栏移到底部了,但是收藏仍然在顶部,有些割裂的感觉,特别是那个收藏按钮,总觉得在告诉我“地址栏在这儿,快来点”(也可能只是习惯问题);
2.左右滑动地址栏切换标签页和上划地址栏现实全部标签页,看起来很美好,但是控制不好就切换 app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