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很多人的评论上来说就说果粉怎么怎么样。你们想过为啥有人成为果粉?这里是说真实的果粉,就是那些觉得苹果全家桶都还不错的,认可苹果产品的。
如果拥有苹果全家桶算果粉的话,我肯定不算果粉,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苹果,而是穷。。。
除了穷的,还有理性,当然穷是占大部分了。我是不会去买一个 ipad 来看爱奇艺的,除非那天真的对我能有生产力,那我肯定买。
这里我想说为啥会有果粉,除了果粉还有米粉,魅油,都是因为他们的系统相当好用,魅族的系统 2018 年前,应该是无敌的,如果非要排名的话,它是第一和第二的。第三应该就是 小米和苹果的 OS 了。现在安卓都基本相当了,大家都互相借鉴魅族的。现在魅族的 UI 还有很多人性化的细节没有被其他的厂商抄袭的。魅族确实太可惜了,变成小厂。
当然是苹果的东西真的是好用,并不是手机硬件有多好用,安卓整体拼硬件,当然是拼那些看得见的硬件,啥摄像头啊屏幕喇叭,电池这些。成为果粉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个系统好用,我不只一次强调餐桌鸡们要去体验苹果的系统,不是说你一定要买苹果的笔记本,你可以用黑苹果也是很香的(触控板是精髓)。只是手机没有黑苹果。
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这个系统好用,而不是说这些硬件多强,当然实际上这些硬件很强,比如啥手机内存 ROM,屏幕,线性马达(国内就魅族先跟上了,但却不会宣传。。)。缺点:ram 太少了,虽然 4G 已经没多少应用能跑满的,能满足 90%的应用场景的。
国内的安卓真的太多毒瘤了,生态不行,window 的生态也是很多广告。为啥果粉都在劝说 你们去转到 ios,macos 来,是真的香。苹果 7 还服役,虽然卡和热,但还是可以打王者的。如果有用过 macos 一段时间,都会发现 macos 是吊打 window 的。
macos 人性化操作很好的。小孩子就很快会使用,小孩入门快会说明这个东西学习成本就是非常低,非常友好。为啥那些餐桌鸡不能明白这些简单和优秀的操作逻辑思维。我从 window 转到 macos,就是花费大半天就习惯了。
为啥他们都搞不明白这些简单的逻辑,还说 macos 不好用,贼难习惯,看看人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我不是推荐大家买苹果产品,建议大家黑苹果笔记本,便宜实惠。手机建议 ios,尤其给家里老人买,ios 首选。
如果拥有苹果全家桶算果粉的话,我肯定不算果粉,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苹果,而是穷。。。
除了穷的,还有理性,当然穷是占大部分了。我是不会去买一个 ipad 来看爱奇艺的,除非那天真的对我能有生产力,那我肯定买。
这里我想说为啥会有果粉,除了果粉还有米粉,魅油,都是因为他们的系统相当好用,魅族的系统 2018 年前,应该是无敌的,如果非要排名的话,它是第一和第二的。第三应该就是 小米和苹果的 OS 了。现在安卓都基本相当了,大家都互相借鉴魅族的。现在魅族的 UI 还有很多人性化的细节没有被其他的厂商抄袭的。魅族确实太可惜了,变成小厂。
当然是苹果的东西真的是好用,并不是手机硬件有多好用,安卓整体拼硬件,当然是拼那些看得见的硬件,啥摄像头啊屏幕喇叭,电池这些。成为果粉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个系统好用,我不只一次强调餐桌鸡们要去体验苹果的系统,不是说你一定要买苹果的笔记本,你可以用黑苹果也是很香的(触控板是精髓)。只是手机没有黑苹果。
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这个系统好用,而不是说这些硬件多强,当然实际上这些硬件很强,比如啥手机内存 ROM,屏幕,线性马达(国内就魅族先跟上了,但却不会宣传。。)。缺点:ram 太少了,虽然 4G 已经没多少应用能跑满的,能满足 90%的应用场景的。
国内的安卓真的太多毒瘤了,生态不行,window 的生态也是很多广告。为啥果粉都在劝说 你们去转到 ios,macos 来,是真的香。苹果 7 还服役,虽然卡和热,但还是可以打王者的。如果有用过 macos 一段时间,都会发现 macos 是吊打 window 的。
macos 人性化操作很好的。小孩子就很快会使用,小孩入门快会说明这个东西学习成本就是非常低,非常友好。为啥那些餐桌鸡不能明白这些简单和优秀的操作逻辑思维。我从 window 转到 macos,就是花费大半天就习惯了。
为啥他们都搞不明白这些简单的逻辑,还说 macos 不好用,贼难习惯,看看人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我不是推荐大家买苹果产品,建议大家黑苹果笔记本,便宜实惠。手机建议 ios,尤其给家里老人买,ios 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