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V2EX
›
程序员
各位程序员们,你们的 leader 是怎么评估工作量并分配任务的?
godall
·
Jul 29, 2021
· 13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比如说开发一个项目,有个开发实施周期,是项目经理大致估算一下工作量 /所需人员后,按照一个个功能 /模块进行 WBS 分解后按每个 X 天的进度排计划的,还是会再综合复杂度等其他因素进行更精细的控制?
最后大家评估绩效的时候,按照开发的工作量(比如功能数量、修改 bug 数进行排序)?
工作量
wbs
开发
评估
1 replies
1
godall
OP
Aug 8, 2021 via Android
没人关注这个问题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7:52
·
PVG 15:52
·
LAX 00:52
·
JFK 03: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