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有消息的,这个破 ipad 还有机会上 mac 软件吗,真的这么难搞吗。
不就是搞个框架容器啥的就完事了吗,为啥死活没人搞,消息也没有,等到脖子都长了。
哪怕越狱后能支持也行啊。这个 ipad os 都命名了 15 了,还有机会吗?还有希望吗?还是要等到 ipados 16...
不就是搞个框架容器啥的就完事了吗,为啥死活没人搞,消息也没有,等到脖子都长了。
哪怕越狱后能支持也行啊。这个 ipad os 都命名了 15 了,还有机会吗?还有希望吗?还是要等到 ipados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