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x
V2EX  ›  站长

如果要备案一个论坛,通过什么方式会比较容易通过?

  •  
  •   314x · Aug 19, 2013 · 28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听说需要论坛需要专项备案?@tension
    anheiyouxia
        1
    anheiyouxia  
       Aug 19, 2013   ❤️ 1
    没100W注册资金的公司,就别想专项备案论坛了
    先搞个下载站备案了,然后再放论坛,备案的时候别搞能跟网友交互的应用
    tension
        2
    tension  
       Aug 19, 2013   ❤️ 1
    先别放内容,直接去备案,备案下来再开站!
    Sdhjt
        3
    Sdhjt  
       Aug 19, 2013 via Android   ❤️ 1
    申请的时候不要叫xx论坛,可以先写xx网,然后挂一个静态页面,等备案过了再开通。
    bbs专项备案等论坛有人气了再搞,没人气的论坛不会入管理者法眼的,事实上大部分玩论坛的都死在没人鸟这个阶段,呵呵。切记内容不要玩敏感哦。
    leehon
        4
    leehon  
       Aug 20, 2013
    如果论坛有一定人气,去当地公安机关备案吧,给开一些管理员帐号,平时多和他们沟通,并在论坛底部放上公安备案号,这样保证没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9:54 · PVG 17:54 · LAX 02:54 · JFK 05: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