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需要论坛需要专项备案?@tension
1
anheiyouxia Aug 19, 2013 没100W注册资金的公司,就别想专项备案论坛了
先搞个下载站备案了,然后再放论坛,备案的时候别搞能跟网友交互的应用 |
2
tension Aug 19, 2013 先别放内容,直接去备案,备案下来再开站!
|
3
Sdhjt Aug 19, 2013 via Android 申请的时候不要叫xx论坛,可以先写xx网,然后挂一个静态页面,等备案过了再开通。
bbs专项备案等论坛有人气了再搞,没人气的论坛不会入管理者法眼的,事实上大部分玩论坛的都死在没人鸟这个阶段,呵呵。切记内容不要玩敏感哦。 |
4
leehon Aug 20, 2013
如果论坛有一定人气,去当地公安机关备案吧,给开一些管理员帐号,平时多和他们沟通,并在论坛底部放上公安备案号,这样保证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