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东上看到某米的铁锂电池,第一印象感觉价格被打下来不少。
后来一问客服,说是不支持充电,看了几个评论发现也是这样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动力电池淘汰产物?一次性,用完就抛弃?
当然我也知道纽扣电池是锂电池,因为能量密度的关系所以纽扣电池是最先用锂材料的。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冲一些点进去
后来一问客服,说是不支持充电,看了几个评论发现也是这样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动力电池淘汰产物?一次性,用完就抛弃?
当然我也知道纽扣电池是锂电池,因为能量密度的关系所以纽扣电池是最先用锂材料的。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冲一些点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