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不少的国外软件, 包括曾经的 pycharm,charles,windows 等等
只要购买一个授权码, 把授权码分享给了别人,别人也能用
而我发现, 也有少部分,行业软件,是需要机器狗、插上 U 盘,或者是要机器码对上了, 才能用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 那么多软件 ,他们的注册码(授权码)离线可用的情况下,没有绑定机器码呢?
他们不怕客户泄露注册码后, 更多人用盗版吗?
还是说,这是他们的推广方式? 培养潜在付费用户?
或者是他们的法律规定,不能利用 客户的硬件 id 来生成注册码?
想不通,实在想不通
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