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zxCoder Oct 23, 2021
不外接屏幕吗,13 寸写个锤子。。。。
|
2
flood Oct 23, 2021
长期 13 寸写代码,没感觉小
|
3
hedaors Oct 23, 2021
小马过河啊
|
7
pikaconan Oct 23, 2021
都得外接显示器
|
8
stimw Oct 23, 2021 via Android
16 寸都嫌小,必然外接屏幕
|
10
locoz Oct 23, 2021 via Android
长期桌面使用就 16 寸,13 寸、14 寸太小了,一般人受不了的…
|
12
daliusu Oct 23, 2021
为了你的身体好,不要使用笔记本长期写代码
|
13
lostberryzz Oct 23, 2021
买 14 寸,接显示器
|
14
20015jjw Oct 23, 2021
脖子得断
|
15
msaionyc Oct 23, 2021 via iPhone
小马过河
|
16
mengyaoren Oct 23, 2021
长期 13 寸写代码,没感觉小 +1
|
17
AEDaydreamer Oct 23, 2021
光写代码本身其实够用,就是有时候看浏览器什么的要切窗口比较麻烦。
|
18
7gugu Oct 23, 2021
不能开分屏,写代码。不过都上班了,找行政拿一台电脑,外接上去就够用了。
|
19
LowBi Oct 23, 2021 via Android
普通的 win 本就很难受了,要么买个支架,要么外接大屏
|
20
leonleung Oct 23, 2021
太小了,写代码至少得 16 寸 + 27 寸以上显示器
|
21
br00k Oct 23, 2021
长时间外接显示器吧。
|
22
niubee1 Oct 23, 2021 非得显示器大才能写代码的,一般脑容量较小,需要大的外存才能写代码,否则超出屏幕的部分就记不到自己怎么写的了。哈哈哈哈
|
23
kblacksheep Oct 23, 2021 光说屏幕拉近了用其实还好,但是这姿势用久了脖子酸。如果放个支架距离拉远点那就太小了,没一会儿眼睛就酸了。
|
24
WebKit Oct 23, 2021 via Android
15 寸都是外接两个屏幕用的
|
25
lkxjlkejwr Oct 24, 2021 via Android
13 寸 mbp + 11 寸 iPad ,适应了都够看。我宁愿用 11 寸的 iPad ,也不想看公司配的 22 寸 1080p 的 VGA 口的老古董显示器。 还得自己找个东西垫起来,自己准备键鼠, 自己把 Type C 转成 VGA ,想想都麻烦。
|
26
xman99 Oct 24, 2021
不考虑 外接一个 24 寸 27 寸显示器吗? 公司不配备吗,一般来说 16 寸 很够用了,看到的代码不少了。macbook 长续航用来偶尔开会 出差用途
|
27
agagega Oct 24, 2021
13 寸也得用支架,不然脖子会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