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全新未拆封红米手机1300,送价值 199 元的拉卡拉刷卡器。
我是奸商,谢谢。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sYmSds&id=20049001711
我是奸商,谢谢。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sYmSds&id=20049001711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kendisk Sep 5, 2013 via iPad
小米好恶心。
|
2
LU35 Sep 5, 2013 via Android
你是在试探这里人的智商下限吗?
|
4
yautou Sep 5, 2013
呵呵呵呵
|
5
brikhoff Sep 5, 2013
hah 撸主 我会告诉你,我现在的手机用了2年了,我还准备用8年吗?
|
7
halo Sep 5, 2013
1300的MTK。。。我只能呵呵
|
8
oska874 Sep 5, 2013
开玩笑吧
|
9
scg16 Sep 5, 2013
第一批的我加100卖的,还被N个人骂,没想到能加这么多。。。
|
10
yappa Sep 5, 2013
最近怎么这么多硬广告啊
|
11
laomo Sep 5, 2013
红米799,我怎么在某迅直接加入购物车了?只是最后没下单,等联通版。
|
12
kachens Sep 5, 2013
奸商误入为什么LZ还要来啊
|
13
awsx Sep 6, 2013
可以百度一下,找数字尾巴,哦,还是找机锋网之类吧
|
14
swulling Sep 6, 2013
不能理解小米2A现货1499不买 买这个
js 滚粗 |
15
Davidwg Sep 6, 2013
LZ找错地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