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nee
V2EX  ›  V2EX

我换不了头像了,是我网不好么?

  •  
  •   wikinee · Nov 14, 2021 · 19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8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021.11.14 22:00
    我换不了头像了,老是在说图片处理错误,我换了几个图片都这样。
    谷歌啥的都能上啊,也没开 广告屏蔽
    6 replies    2022-01-20 08:31:26 +08:00
    All2B9S
        1
    All2B9S  
       Nov 19, 2021
    我也换不了了,我人在美国,应该不存在什么网络问题啊!
    vincentcw
        2
    vincentcw  
       Nov 21, 2021
    我也是一样,但是我是开了梯子。不知道是啥问题。求管理员检查一下呀。
    Ansen
        3
    Ansen  
       Nov 24, 2021
    @livid

    我也换不了,提示: 图片处理没有成功,请重试一次

    Livid
        4
    Livid  
    MOD
    PRO
       Nov 24, 2021 via iPhone
    谢谢反馈。马上检查。
    Livid
        5
    Livid  
    MOD
    PRO
       Nov 24, 2021
    @Ansen
    @vincentcw
    @All2B9S

    这个问题已经修复。抱歉。
    vvxu27
        6
    vvxu27  
       Jan 20, 2022 via iPhone
    @vincentcw 这头像不错!若是高清大图,食用更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2:51 · PVG 06:51 · LAX 15:51 · JFK 1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