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的账单邮件没有收到,
在掌上生活上申请补寄了账单,
结果收到的是 PDF 格式的账单没法复制,
上百个明细自己敲太费时间了,
OCR 识别也不是很方便。
以前明细在正文里的账单邮件挺好用的,
把内容复制到 Excel 可以快速判断消费占比。
不知道是基于怎样的目的要把账单改成 PDF 格式。
在掌上生活上申请补寄了账单,
结果收到的是 PDF 格式的账单没法复制,
上百个明细自己敲太费时间了,
OCR 识别也不是很方便。
以前明细在正文里的账单邮件挺好用的,
把内容复制到 Excel 可以快速判断消费占比。
不知道是基于怎样的目的要把账单改成 PDF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