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ouerlianchuang

迫于迫于 新旧主机一起出了

  •  2
     
  •   ouerlianchuang · Dec 13, 2021 · 24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5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旧主机 : 显卡: 索泰 970 至尊 plus u:i7 4790k 主板: 华硕 z97-a 硬盘: 希捷 1 t 内存: 十栓 火神 8g * 2 散热: 大霜塔 电源: 台达 550 机箱: 忘记名字的小破烂(目前没壳 找找能找到 16 年入的 到手 7k 多吧, 用到去年底后一直在吃灰 咸鱼 2100 ,杭州同城自提

    新主机无显卡: CPU AMD 锐龙 7 5800X 主板 华硕( ASUS ) 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 电源 华硕( ASUS ) ROG STRIX 雷鹰 750W 金牌全模电源 散热 九州风神( DEEPCOOL ) 堡垒 240 V2 水冷 机箱 九州风神( DEEPCOOL ) CL500 内存 影驰( Galaxy ) 8GB DDR4 3200 星曜 固态 数据盘拆了 临时扒拉了下个 120g 的三星 850 evo 装系统 附送了 21 年底线下买的,加上显卡固态啥的到手 1w 出头, 用了近 1 年 , 咸鱼 3800 ,杭州同城自提

    Supplement 1  ·  Dec 22, 2021
    旧电脑已出
    Supplement 2  ·  Dec 28, 2021
    结束
    23 replies    2021-12-21 15:30:22 +08:00
    ouerlianchuang
        1
    ouerlianchuang  
    OP
       Dec 13, 2021
    编辑的格式消失了了,方便阅读再发次吧
    旧主机 :

    > 16 年入的 到手 7k 多吧, 用到去年底后一直在吃灰
    咸鱼 2100 ,杭州同城自提

    + 显卡: 索泰 970 至尊 plus
    + u:i7 4790k
    + 主板: 华硕 z97-a
    + 硬盘: 希捷 1 t
    + 内存: 十栓 火神 8g * 2
    + 散热: 大霜塔
    + 电源: 台达 550
    + 机箱: 忘记名字的小破烂(目前没壳 找找能找到


    新主机无显卡:
    > 21 年底线下买的,加上显卡固态啥的到手 1w 出头, 用了近 1 年 ,
    咸鱼 3800 ,杭州同城自提

    CPU AMD 锐龙 7 5800X
    主板 华硕( ASUS ) 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
    电源 华硕( ASUS ) ROG STRIX 雷鹰 750W 金牌全模电源
    散热 九州风神( DEEPCOOL ) 堡垒 240 V2 水冷
    机箱 九州风神( DEEPCOOL ) CL500
    内存 影驰( Galaxy ) 8GB DDR4 3200 星曜
    固态 数据盘拆了 临时扒拉了下个 120g 的三星 850 evo 装系统 附送了
    superfatboy
        2
    superfatboy  
       Dec 13, 2021
    激动了一下,仔细再看没显卡,呃呃呃!
    28Sv0ngQfIE7Yloe
        3
    28Sv0ngQfIE7Yloe  
       Dec 13, 2021
    提示:新主机没显卡亮不了
    ouerlianchuang
        4
    ouerlianchuang  
    OP
       Dec 13, 2021
    @ouerlianchuang 内存 8g * 2
    songai
        5
    songai  
       Dec 13, 2021
    @ouerlianchuang 970 单出嘛
    pipilu
        6
    pipilu  
       Dec 13, 2021
    怎么联系,新主机能加显卡吗
    nil333
        7
    nil333  
       Dec 13, 2021
    为啥不把第一台的显卡装到第二台,第一台 1k 左右出掉比较方便,当作办公机。第二个的 cpu 和显卡基本游戏低画质也还可以冲。
    wantxp
        8
    wantxp  
       Dec 13, 2021 via iPhone
    外地排队
    wantxp
        9
    wantxp  
       Dec 13, 2021 via iPhone
    @wantxp 外地新主机排队
    mrmaye
        10
    mrmaye  
       Dec 13, 2021
    能扒 CPU 下来出嘛
    wantxp
        11
    wantxp  
       Dec 13, 2021 via iPhone
    @wantxp 绿色软件:d2owNzU5MTY5MA==
    aliensb
        12
    aliensb  
       Dec 13, 2021
    老主机上的显卡有意,单出 Q 我
    TomVista
        13
    TomVista  
       Dec 14, 2021
    外地,第一台机器不要显卡排队
    wetman
        14
    wetman  
       Dec 14, 2021
    外地,第一台机器不要显卡排队
    Cusmate
        15
    Cusmate  
       Dec 14, 2021
    杭州的排队收旧机 970 显卡
    dreamstart
        16
    dreamstart  
       Dec 16, 2021
    @ouerlianchuang 新主机外地排队 VX:wang563681252
    ouerlianchuang
        17
    ouerlianchuang  
    OP
       Dec 18, 2021
    @pipilu 杭州自提吗
    wantxp
        18
    wantxp  
       Dec 20, 2021 via iPhone
    @ouerlianchuang 我自己出邮费老哥不考虑一下吗
    ouerlianchuang
        19
    ouerlianchuang  
    OP
       Dec 20, 2021
    @wantxp 电脑快递需要拆开打包,整个邮过去硬件容易出问题( 我有的部分不会拆、拆了包装也麻烦
    wantxp
        20
    wantxp  
       Dec 20, 2021 via iPhone
    @ouerlianchuang 好吧,祝早出
    y7E6IG8spV7TU8n7
        21
    y7E6IG8spV7TU8n7  
       Dec 20, 2021
    新机能亮机吗
    y7E6IG8spV7TU8n7
        22
    y7E6IG8spV7TU8n7  
       Dec 20, 2021
    杭州有意
    ouerlianchuang
        23
    ouerlianchuang  
    OP
       Dec 21, 2021
    @luxcen 没集显的, 你要是不嫌弃 970 差, + 1k 给你装新机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1ms · UTC 21:47 · PVG 05:47 · LAX 14:47 · JFK 17: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