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yfee
V2EX  ›  问与答

大家有没有在家做过soho的工作?

  •  
  •   inyfee · Sep 12, 2013 · 404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感觉就靠基本的工资,每月存几千块钱,一年也没一丁点。

    所以就想,有没有能在工作之余,空闲时间,做点其它的可以增加点收入?

    大家有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吗?
    1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bengol
        1
    bengol  
       Sep 12, 2013
    反正接单的话超累超烦
    angelface
        2
    angelface  
       Sep 12, 2013
    做点其它的还是好的, 不过这个只能做零花,现在这块被那些没底线的搞的不像样子,经常是好大一个系统,给你几k
    awebird
        3
    awebird  
       Sep 12, 2013
    最近soho的话题很热啊,应该开个公司,专门接单和做线下项目管理,把想soho的程序员管理起来和帮忙解决周边琐事。比威客、elance专业点的,类似于运动员经纪人那种...
    passluo
        4
    passluo  
       Sep 13, 2013
    alay9999
        5
    alay9999  
       Sep 13, 2013
    Soho 需要硬实力
    Soho 需要全面发展
    Soho 没那么美好,只是……看起来很美
    paloalto
        6
    paloalto  
       Sep 13, 2013   ❤️ 1
    http://www.geeksoho.com 刚注册的域名,网站正在火速建设中。打算在做 http://www.workor.com 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做个专门面向互联网行业soho工作的求职招聘网站。
    unstop
        7
    unstop  
       Sep 13, 2013
    @paloalto 赶快做吧,我昨天还想着要做一个呢,名字就叫“SOHO 中国”,哈哈。
    coagent
        8
    coagent  
       Sep 13, 2013 via iPhone
    兼职的项目量要控制好,东西多了会影响正职的,正职没干好工资上不去,然后需要更多兼职补充,然后循环。有的人循环去了创业,有点人还在努力。
    cssnote
        9
    cssnote  
       Sep 13, 2013
    做soho如果不是收入可观,其它人会觉得你不踏实,不靠谱
    inyfee
        10
    inyfee  
    OP
       Sep 13, 2013
    @paloalto 期待上線哦
    Hysteria
        11
    Hysteria  
       Sep 13, 2013
    毕业1年多了,就接过两个外包,由于对时间管理的能力较差,两个做下来都感觉好累= - =,收入只能算作零花。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6:42 · PVG 00:42 · LAX 09:42 · JFK 12: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