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貌似很好抢啊,我的朋友们都抢到了。
1
Elizen Sep 24, 2013
我想要一台,能出给我么,我抢了半天,什么都没有。
|
2
doomgiant Sep 24, 2013
lz还有吗? 求个,ls优先
|
3
manhere Sep 24, 2013 赠送小米盒子,2S电信版 资格各一,因为其实是冲着红米去的,,,,
|
4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我要,谢谢楼主,我没抢到。
|
6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manhere 能转给我吗?我要新盒子,我没抢到。
|
7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Sivan 能把新盒子转给我吗?
|
8
FanError Sep 24, 2013
感觉ZF部门网络屌爆了,刚又抢到一台红米(已在同一个网络下抢到了三台红米),另外一同事刚也抢到了。
以后每周二故意到用户这修改BUG。 |
9
inee Sep 24, 2013
我!
|
10
manhere Sep 24, 2013
@Jessepinkman 点此联系我 http://dwz.cn/mibox
|
12
bigredapple Sep 24, 2013
我想要~~楼主好人
|
14
manhere Sep 24, 2013 资格送完啦: 手机资格 @doomgiant ,盒子资格 @Jessepinkman
|
15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manhere 感谢!
|
17
Sivan OP |
20
MrX Sep 24, 2013
我想要~~楼主好人
|
22
jason7758 Sep 24, 2013
|
23
asca Sep 24, 2013
首批就玩过,之后就没任何兴趣了。
|
24
Neo Sep 25, 2013
需要的去小米天猫店下单吧,目前还有货,说实话真讨厌小米这样卖东西的
|
25
skycool Sep 25, 2013
求小米电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