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n
V2EX  ›  问与答

是谁要新小米盒子?

  •  
  •   Sivan · Sep 24, 2013 · 42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貌似很好抢啊,我的朋友们都抢到了。
    2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Elizen
        1
    Elizen  
       Sep 24, 2013
    我想要一台,能出给我么,我抢了半天,什么都没有。
    doomgiant
        2
    doomgiant  
       Sep 24, 2013
    lz还有吗? 求个,ls优先
    manhere
        3
    manhere  
       Sep 24, 2013   ❤️ 1
    赠送小米盒子,2S电信版 资格各一,因为其实是冲着红米去的,,,,
    Jessepinkman
        4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我要,谢谢楼主,我没抢到。
    Elizen
        5
    Elizen  
       Sep 24, 2013
    @manhere 这是什么情况,能详细说一下么?
    Jessepinkman
        6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manhere 能转给我吗?我要新盒子,我没抢到。
    Jessepinkman
        7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Sivan 能把新盒子转给我吗?
    FanError
        8
    FanError  
       Sep 24, 2013
    感觉ZF部门网络屌爆了,刚又抢到一台红米(已在同一个网络下抢到了三台红米),另外一同事刚也抢到了。

    以后每周二故意到用户这修改BUG。
    inee
        9
    inee  
       Sep 24, 2013
    我!
    manhere
        10
    manhere  
       Sep 24, 2013
    Elizen
        11
    Elizen  
       Sep 24, 2013
    @FanError 那为什么盒子这么不好抢呢?
    bigredapple
        12
    bigredapple  
       Sep 24, 2013
    我想要~~楼主好人
    Elizen
        13
    Elizen  
       Sep 24, 2013
    @Sivan LZ还在么,我想求一台小米盒子。
    manhere
        14
    manhere  
       Sep 24, 2013   ❤️ 1
    资格送完啦: 手机资格 @doomgiant ,盒子资格 @Jessepinkman
    Jessepinkman
        15
    Jessepinkman  
       Sep 24, 2013
    @manhere 感谢!
    doomgiant
        16
    doomgiant  
       Sep 24, 2013
    @manhere 非常感谢!
    Sivan
        17
    Sivan  
    OP
       Sep 24, 2013 via iPhone
    @Elizen
    @doomgiant
    盒子给前两位吧,要先给我支付宝和地址,我直接拍下到你地址。联系方式 sun.sivan 在 gmail
    Elizen
        18
    Elizen  
       Sep 24, 2013   ❤️ 1
    @Sivan 谢谢啦,地址邮件你了已经。
    tension
        19
    tension  
       Sep 24, 2013
    没抢到...

    吃饭去了,我擦!!!我都预约了!!!!!

    @Sivan 昨天发型很酷!!!!!
    MrX
        20
    MrX  
       Sep 24, 2013
    我想要~~楼主好人
    doomgiant
        21
    doomgiant  
       Sep 24, 2013
    @Sivan 已发邮件,请查收,谢谢
    jason7758
        22
    jason7758  
       Sep 24, 2013
    asca
        23
    asca  
       Sep 24, 2013
    首批就玩过,之后就没任何兴趣了。
    Neo
        24
    Neo  
       Sep 25, 2013
    需要的去小米天猫店下单吧,目前还有货,说实话真讨厌小米这样卖东西的
    skycool
        25
    skycool  
       Sep 25, 2013
    求小米电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16:24 · PVG 00:24 · LAX 09:24 · JFK 12: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