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5 (蜂窝)自从更新 watchOS 8 之后不管什么版本(目前已更新到最新 8.5 )都会随机出现以下 2 个问题:
- 耗电飞快,之前可以勉强 2 天一充,现在从 100%到电量耗尽可能只需 3-4 小时,不开蜂窝,没有多余后台,没有运动监测,没有频繁消息通知等。
- 戴在手腕上只要熄屏就会自动锁屏,再抬腕需要重新输入密码,已经达到了不能用的地步。在锁屏问题出现时,电量消耗正常,相当于没有在用嘛~
以上 2 个问题会随机出现,目前常态就是问题 1 异常耗电,非常影响使用,网上查了也有不少人遇到过类似问题但似乎没有任何有效解决方案。已试过取消蜂窝,抹掉手表,重新配对等措施问题均没得到解决。
不知 V 友有没有遭遇同样问题的或是有什么独门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