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一个朋友从杭州回了三四线老家,之前在杭州是做行政方面的工作,杭州普通二本院校。
昨天跟他聊了会儿现状,暂时没找到工作,压力非常大。待遇基本都是三四千,单休,无金。工作机会也不多,招人的就那几个公司。
说了两句话印象深刻:
读了那么些年书白读了;
总不能去厂子里拧螺丝吧;
听着还挺难受的。v 友们给点意见或者开导一下。
昨天跟他聊了会儿现状,暂时没找到工作,压力非常大。待遇基本都是三四千,单休,无金。工作机会也不多,招人的就那几个公司。
说了两句话印象深刻:
读了那么些年书白读了;
总不能去厂子里拧螺丝吧;
听着还挺难受的。v 友们给点意见或者开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