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guang

有没有 NS 的车,或者有没有组队的,一起组个队

  •  
  •   xingguang · May 7, 2022 · 26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0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的联系小而美:eGluZ2d1YW5nXzA2MTg= 补充一下,国区

    mu2er
        1
    mu2er  
       May 8, 2022 via iPhone
    我的家庭组跟朋友一起车队三年了,今年一直差了两个人
    g1f9
        2
    g1f9  
       May 8, 2022
    @mu2er 港区的可以加么
    mu2er
        3
    mu2er  
       May 8, 2022 via iPhone
    @g1f9 可以吧 家庭成员在哪个区应该都没什么影响
    mu2er
        4
    mu2er  
       May 8, 2022 via iPhone
    @g1f9 感兴趣加入我们的话可以联系微信或者 tg:aXNIc2lIbw==
    cestlascorpion
        5
    cestlascorpion  
       May 8, 2022 via iPhone
    我倒是在港区开了会员
    xingguang
        6
    xingguang  
    OP
       May 8, 2022
    抱歉,国行没有会员,我新手不太懂,此贴终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1:15 · PVG 09:15 · LAX 18:15 · JFK 21: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