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出一台Iphone 4 黑 16G V版
V版的4 不能插卡 只能写号
不懂写号的请自行查找
成色有9新
需要图的请联系 wsk2582458#gmail
V版的4 不能插卡 只能写号
不懂写号的请自行查找
成色有9新
需要图的请联系 wsk2582458#gmail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atoncat Oct 16, 2013
一年前淘宝也就这个价
|
2
zhiml0ve Oct 16, 2013
贵了..
|
5
zhiml0ve Oct 16, 2013
之前800左右吧..现在不是很清楚...
|
6
explon Oct 16, 2013 via iPhone
600收了
|
7
ipconfiger Oct 20, 2013 出晚了,我年中的时候1000出了,这会儿就玄了
|
8
ls2110609 OP @ipconfiger 淘宝上好像有人要了
|
9
ipconfiger Oct 21, 2013
@ls2110609 恭喜恭喜
|
10
ls2110609 OP 给鸽子了 继续出啊 800到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