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java 开发的老哥,今年 java 开发还好找工作吗,我在机构培训了二十多天软件测试,感觉测试没意思,有点想转 java 班,我是 21 年毕业的本科计算机
1
shanghai1943 Jun 22, 2022
外面的行情不清楚。。不过你都毕业一年了,这一年干啥了呢。
|
2
messaround Jun 22, 2022
直接转,不要犹豫
|
3
bingoshe Jun 22, 2022
你直接学测试开发行了,没必要来 java 卷
|
4
fiypig Jun 22, 2022
把软件测试走深入 ,不必开发差的
|
5
jiyan5 OP @bingoshe 测试开发不也得从最基本的功能测试搞起么,不能直接跨过去吧,毕竟我也没测试的经验,之前做过半年 C 语言嵌入式
|
6
kalista Jun 22, 2022
本科计算机是不是可以自己准备一下,不用进机构?
|
7
wanacry Jun 22, 2022 via iPhone
专业对口不随便折腾
|
8
zamaojava Jun 22, 2022
科班啊
|
9
GP1 Jun 22, 2022
java 太卷了,建议转前端。
|
10
RedBeanIce Jun 22, 2022 via iPhone
测试不行。转开发吧。
|
11
Pichai Jun 22, 2022
搞安全测试吧!
|
12
christin Jun 23, 2022 via iPhone
测试不想学 开发更没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