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wangx0102

想出个刚换新的小米 11u

  •  
  •   wangx0102 · Jun 29, 2022 via Android · 152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由于烧主板,然后给换了个全新未拆封的。

    询问下多少出合适

    配置 12+256 陶瓷白

    base 上海
    8 replies    2022-06-30 14:36:24 +08:00
    newarea
        1
    newarea  
       Jun 29, 2022 via iPhone
    这个配置 pdd 好像之前最低是 3700 ,12u 好像好屌的样子,也快要出了吧
    tzigone
        2
    tzigone  
       Jun 30, 2022   ❤️ 1
    小米 , 为发烧而生 , 雷布斯说到做到
    zxxufo008
        3
    zxxufo008  
       Jun 30, 2022
    12 su 要出了,估计难
    xzg1993
        4
    xzg1993  
       Jun 30, 2022
    蹲蹲 12su
    xiaoliu926
        5
    xiaoliu926  
       Jun 30, 2022   ❤️ 1
    12su 7 月 4 号开发布会,马上要出了,好像更吊的样子。
    bigjie910
        6
    bigjie910  
       Jun 30, 2022
    明年这个时候蹲一个 12sU ,首发就算了。
    preach
        7
    preach  
       Jun 30, 2022
    618 2800 入的 哈哈
    clementewy
        8
    clementewy  
       Jun 30, 2022
    @bigjie910 #6 都得看看发布后值不值得蹲,iPhone 14 过几个月也要发布了,继续蹲。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1:20 · PVG 19:20 · LAX 04:20 · JFK 07: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