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联通 29 元 70G 全国+30g 定向流量套餐办理过程真是曲折!
就在上周我以为我要办理成功时(详见我总结 https://www.v2ex.com/t/874040 ),经过多次投诉联通答应办理,因为我是融合业务绑定有宽带,导致没有办理成功
8 月 20 号取消宽带及相关业务后,致电客服回复其系统暂未同步相关数据需等 48 小时。
48 小时后再致电客服称无法办理,称该业务 8 月 20 号已下架无法办理。再后反复投诉均称无法办理。随后便进行多次 10016 与工信部投诉。终于在今天办理成功,70g 通用流量将在两天后添加。太难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