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好,本人第一次使用 macbook 为什么我的 16g 运行内存每次都占用的满满的就很奇怪也没有多少东西请问有办法解决吗?
1
moen Sep 1, 2022
思维不要停留在 Windows XP 时代,这年头只要是个正常的操作系统都会尽量让内存不要空闲太多
|
2
lostberryzz Sep 1, 2022
看内存压力是绿的就行
|
3
IslandOwnerHuang Sep 1, 2022
macOS 内存使用率的显示逻辑跟 Windows 不一样,只要内存压力是绿色的就没问题。
|
4
ApmI00 Sep 1, 2022
压力绿色,是肯定没问题,就算橙色,问题也不大。一直红色的话,排除内存泄露,就得上大内存了
|
5
cutiechi Sep 1, 2022
不看就好了
|
6
yzld2002 Sep 1, 2022
我的只要开 vscode 和 chrome 立马就橙了
|
7
Leonard Sep 1, 2022
不用看占用,看压力
|
8
imnpc Sep 1, 2022
做代码开发的 16G 不够用 很快就会占用虚拟内存 卡的要死 建议开发人员最低 32G 内存
|
9
1002xin Sep 1, 2022
内存不用留着又不能下崽儿
|
10
BugCry Sep 1, 2022 via Android
金条买回来不就是为了用的吗,省着干啥
|
11
wu67 Sep 1, 2022
内存压力变黄、并且用到了交换内存的时候才算有点紧张, 变红了你才需要担心.
|
12
logan66 Sep 1, 2022 via iPhone
类 Unix 内存管理机制的问题。
逻辑是一次占满,慢慢分配。 |
13
jorneyr Sep 1, 2022
用的时候感觉系统卡吗,有不流畅的感觉吗?
没有就别管,有就需要注意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