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ccyc
V2EX  ›  外包

ERP 项目合作(web+易语言)

  •  
  •   gbccyc · Sep 6, 2022 · 21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有个项目需求,做一个 erp 系统,需要做 web 端和 pc 端,是关于手机服务方面的,有一定的客户量,随时能推广,就差一个技术开发 有兴趣的联系 qq:3441702128

    12 replies    2022-09-07 10:49:33 +08:00
    sadfQED2
        1
    sadfQED2  
       Sep 6, 2022 via Android
    纯好奇,易语言还能写 web ?
    2020beBetter
        2
    2020beBetter  
       Sep 6, 2022
    +1
    cnzjl
        3
    cnzjl  
       Sep 6, 2022
    @sadfQED2 可以的,有个 E2EE 框架
    wdwwtzy
        4
    wdwwtzy  
       Sep 6, 2022
    就差一个技术开发
    nash
        5
    nash  
       Sep 6, 2022
    就差一个程序员系列
    woyao
        6
    woyao  
       Sep 6, 2022
    看了一下发贴历史,block 吧……
    honamx
        7
    honamx  
       Sep 6, 2022
    自身精通那么多技能,还会缺一个开发么。
    gbccyc
        8
    gbccyc  
    OP
       Sep 6, 2022
    @honamx 术有专攻,况且我不止一个项目,精力有限
    gbccyc
        9
    gbccyc  
    OP
       Sep 6, 2022
    @nash 说实在的,我不缺普通程序员,无非工资的事,我缺的是有商业思维的程序员
    sheepzh
        10
    sheepzh  
       Sep 7, 2022 via Android   ❤️ 4
    block 吧,有商业思维的程序员只缺投资不缺你
    yohn89
        11
    yohn89  
       Sep 7, 2022
    用易语言做 ERP ,这个想法本身就已经很大胆了
    NewYear
        12
    NewYear  
       Sep 7, 2022
    上一贴已经说到千万利润的市场了,真的不考虑设立一个公司招聘几个人来消化掉吗,这又丢掉千万级的市场去干别的啦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1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5:26 · PVG 13:26 · LAX 22:26 · JFK 01: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