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2023
V2EX  ›  iPhone

iPhone 14 Pro Max 双卡信号特别差

  •  
  •   Apple2023 · Sep 28, 2022 via iPhone · 131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以前一直用的单卡,没见过信号差过,这次换了新机,怎么双卡信号那么差啊,同一个地点,之前微信不转圈,现在微信一直转圈,之前打卡微博不卡,现在微博直接刷不出来....

    anyway 是不是 iPhone 双卡做的不好?我现在用单卡,第二张卡拔掉了,瞬间感觉体验优良,地铁上可以和以前一样正常上网了...

    评论区的请留言看看你们双卡是不是也有类似的问题,我要样本数量足够大,

    我的双卡方案是电信+移动
    xtinput
        1
    xtinput  
       Sep 28, 2022
    14Pro ,信号变好了很多,之前用的 11Pro
    NeroKamin
        2
    NeroKamin  
       Sep 29, 2022
    14Pro ,双卡电信卡做蜂窝数据卡,信号一格都没有,但是能上网,不知道是显示的问题还是信号确实差
    linuslv
        3
    linuslv  
       Sep 29, 2022
    我 12pm 吐槽时看到大家都说 14pm 好了不少。。。
    kejiakai
        4
    kejiakai  
       Sep 29, 2022
    我 12pro 换的 14pro 感觉信号可能好了一点点 但是提升并不大
    dd1982cn
        5
    dd1982cn  
       Nov 24, 2022 via iPhone
    苹果双卡差很正常吧 毕竟只针对国内有这个设定 美国人不会优化甚至可能压根不优化 一般网上喷苹果信号的都是双卡用户 我单卡快 10 年了 没觉得苹果信号跟安卓有多大区别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3:08 · PVG 07:08 · LAX 16:08 · JFK 19: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