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xiaohusky
V2EX  ›  酷工作

35w 的测开和 26w 的后端怎么选择

  •  
  •   xiaohusky · Oct 26, 2022 · 36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3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楼主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一开始投的后端,后来改投测试开发,拿了一些 offer ,整个过程明显感觉测试开发面试强度低很多,但是最后薪资和平台都是测试开发拿到的更加好,本人比较看重长期的职业发展,听闻网上后端发展会比较好,目前这种情况该怎么选择呢?想听听前辈意见

    11 replies    2022-10-28 16:37:41 +08:00
    mcfog
        1
    mcfog  
       Oct 26, 2022 via Android   ❤️ 1
    还有个重要的参数是两边各是什么公司的什么部门 /业务

    岗位和 package 某种程度上都是小问题,按现在的行情,应届生入职半年后拥抱下变化大概率凉凉
    crazyweeds
        2
    crazyweeds  
       Oct 26, 2022
    后端挺拥挤的。。当然,还是得看你得敲门砖。但是吧,现在也不是绝对了。听闻一个阿里 P7 出来,相对不少人而言还是比较优秀的。结果呢,空窗了很久,预期赶不上市场变化。
    ClericPy
        3
    ClericPy  
       Oct 26, 2022
    好厉害...
    v2eb
        4
    v2eb  
       Oct 26, 2022 via Android
    我选 35 。
    wonderfulcxm
        5
    wonderfulcxm  
       Oct 26, 2022 via iPhone
    看起来像电灯泡的功率,肯定选个瓦数大的,亮堂,但是损耗也大,就看你能不能扛得住。
    charlie21
        6
    charlie21  
       Oct 27, 2022 via iPhone
    很好的比喻,用工方和公司是把员工和雇员当做电灯泡在用: 点亮自己 照亮他人
    MEIerer
        7
    MEIerer  
       Oct 27, 2022
    想问问是啥学历...
    shylockhg
        8
    shylockhg  
       Oct 27, 2022
    我的建议是选钱多多的
    tangmf
        9
    tangmf  
       Oct 27, 2022
    测开吧,感觉后端太卷了,测开后面薪资也不错的,发展感觉也还行吧
    xiaohusky
        10
    xiaohusky  
    OP
       Oct 27, 2022
    @mcfog 目前是优先考虑核心点不容易裁员的吗?裁员感觉很难预测啊,去年虾皮谁能想到。。
    daiqiangbudainiu
        11
    daiqiangbudainiu  
       Oct 28, 2022
    看项目和公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23:47 · PVG 07:47 · LAX 16:47 · JFK 19: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