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带刘海的 macbook 一年多了,一直用的都是 bartender ,但是苹果为什么没有考虑自己出一个原生方案去解决状态栏显示图标不全的问题。我觉得这本身就是设计上的缺陷。
是苹果的设计师觉得状态栏上不应该放过多图标么。
这么多第三方的工具都能去解决的事情我觉得苹果自身也能轻而易举的去解决,我一直期待在某一个系统更新后能解决掉,谁能想这都一年多了也压根没有去解决的想法。
苹果真的是爸爸。
是苹果的设计师觉得状态栏上不应该放过多图标么。
这么多第三方的工具都能去解决的事情我觉得苹果自身也能轻而易举的去解决,我一直期待在某一个系统更新后能解决掉,谁能想这都一年多了也压根没有去解决的想法。
苹果真的是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