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循环计数:44
状态:正常
最大容量:97%
```
去年 7 月购入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 ,目前 97%容量,感觉电池损耗还是有点大,我平时上班都不带的,只有晚上回家使用(不插电用),有没有准确点的结论,到底要不要插电使用?
循环计数:44
状态:正常
最大容量:97%
```
去年 7 月购入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 ,目前 97%容量,感觉电池损耗还是有点大,我平时上班都不带的,只有晚上回家使用(不插电用),有没有准确点的结论,到底要不要插电使用?
1
Sendya Feb 19, 2023 via Android
家里显示器带 65w 反冲,公司放原装充电器,一有坐下来的机会就插着充电器
|
3
zhangzEric Feb 19, 2023 via iPhone
我觉得电脑如果是用来干活的话,就一直插电用吧,没有太大的必要关注电池健康度,毕竟不是像手机一样,有很强的续航需求
|
4
quzard Feb 20, 2023 via iPhone
下一个 aldente 。设置只充电到 80%就好了
|
6
asche910 Feb 20, 2023
去年十月买的 M2 ,现在
Health Information: Cycle Count: 65 Condition: Normal Maximum Capacity: 100% |
7
guiyun Feb 20, 2023
额,我发现我插电的 m2 损耗比你大,我是 10 月买的,我是一直插电的,上班家里都用,家里可能不怎么插电,但用的也比较少
循环计数: 42 最大容量: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