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翻的机子,去年 11 月购入,保修到今年 11 月,能出 6.5k 吗?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6+256 ,成色非常好,箱说全,有电子票
1
JamboSmile Mar 30, 2023
内存大小呢?只有这些不好评估
|
2
lkjkkk OP @JamboSmile 16 的,外观无磕碰
|
3
lifeintools Mar 30, 2023
爱回收给多少?~感觉 6500 算是好价
|
4
kiracyan Mar 30, 2023
16G+512?
|
6
lkjkkk OP @lifeintools 5k 多,闲鱼 6.2
|
7
Hyejeong Mar 30, 2023
借楼同出一台 16+512 和 16+1T
|
9
pengzhendong Mar 31, 2023 via iPhone
半年前 6k 收的
|
10
xskjs Mar 31, 2023
来个联系方式呗
|
14
Arthas1024 Apr 1, 2023
两周前 5.7 收的,电池百分百,硬盘写入 4T 左右,但有两处小磕碰,供参考
|
16
Hyejeong Apr 1, 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