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电信的流量上限了。记得移动公司送了 50G 的 5G 流量,打算用几天,用了几天。然后今天突然欠费了。查了一下账单多了额外 10 块钱的流量费。还有 40 多 g 的 5G 流量。
找了一下原因:
运营商解释称,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如果处于信号较弱区域,5G 网络并不能连接上;相比于成熟的 5G 手机,因配置模式不同,早期 5G 手机大部分虽可显示 5G 信号,但很可能没有连接 5G 网络。
简单一句话:13pro 开着 5G ,虽然显示 5G ,可能也走的 4G 。
对我这种普通用户,被自己蠢哭了。给大家算是提醒吧。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4174100229092385&wfr=spider&for=pc
找了一下原因:
运营商解释称,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如果处于信号较弱区域,5G 网络并不能连接上;相比于成熟的 5G 手机,因配置模式不同,早期 5G 手机大部分虽可显示 5G 信号,但很可能没有连接 5G 网络。
简单一句话:13pro 开着 5G ,虽然显示 5G ,可能也走的 4G 。
对我这种普通用户,被自己蠢哭了。给大家算是提醒吧。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4174100229092385&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