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 Mac OS 里虚拟化 Mac OS ,尝试了 UTM 、VirtualBuddy ,性能都能接受。
后者解决了前者没有鼠标设置的问题。
还没深度使用,但是 2 者的 vm 都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无法登陆 iCloud 。
登陆提示:The action could not be completed.
搜了一下解决方案:
sudo mkdir -p /Users/Shared
sudo chown root:wheel /Users/Shared
sudo chmod -R 1777 /Users/Shared
还是不行。
请问有遇到过的 v 友么?
后者解决了前者没有鼠标设置的问题。
还没深度使用,但是 2 者的 vm 都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无法登陆 iCloud 。
登陆提示:The action could not be completed.
搜了一下解决方案:
sudo mkdir -p /Users/Shared
sudo chown root:wheel /Users/Shared
sudo chmod -R 1777 /Users/Shared
还是不行。
请问有遇到过的 v 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