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杜比视界的 pt ,bt 资源越来越多了,有的资源只有杜比格式的,没有 HDR10 格式的。
我目前用的是 N1 盒子刷的 CoreElec 系统( KODI ),电视机是东芝 U6900C (好像是支持杜比的),平时看 NAS 里的本地资源比较多,在线流媒体基本不看。
是不是换个 apple tv + Infuse ? 还有什么其他高性价比方案吗? 看我用 N1 的话,就别提那种上千的盒子方案了,谢谢。
我目前用的是 N1 盒子刷的 CoreElec 系统( KODI ),电视机是东芝 U6900C (好像是支持杜比的),平时看 NAS 里的本地资源比较多,在线流媒体基本不看。
是不是换个 apple tv + Infuse ? 还有什么其他高性价比方案吗? 看我用 N1 的话,就别提那种上千的盒子方案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