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rock
V2EX  ›  Apple

好奇哪些吐槽苹果头显太贵,应该按照硬件成本定价的人

  •  
  •   shyrock · Jun 6, 2023 · 7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 V2 吐槽这个的人都是硬件公司的吗? 我以为大部分都是代码民工或者站长说的创意工作者, 如果产品都是按照硬件成本定价,V2 大部分用户都得喝西北风吧。

    怎么就能觉得软件、创意这些不值钱的呢?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09:40 · PVG 17:40 · LAX 02:40 · JFK 05: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