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Support
›
根据产品序列号查看状态
有用链接
›
Apple 产品更新周期
›
Other World Computing 性能升级
›
Apple 软件 Beta 测试
V2EX
›
Apple
好奇哪些吐槽苹果头显太贵,应该按照硬件成本定价的人
shyrock
·
Jun 6, 2023
· 7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 V2 吐槽这个的人都是硬件公司的吗? 我以为大部分都是代码民工或者站长说的创意工作者, 如果产品都是按照硬件成本定价,V2 大部分用户都得喝西北风吧。
怎么就能觉得软件、创意这些不值钱的呢?
No Comments Yet
硬件
吐槽
喝西北风
定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09:40
·
PVG 17:40
·
LAX 02:40
·
JFK 05: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